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出国境管理  政工职评  党务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08 16:48  

为强化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部分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亚主持。

会上,11位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张亚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直指问题。其他9位书记做了书面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听取述职,并对学校20个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亚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勇担使命、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表示感谢。张亚书记指出,各位书记聚焦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讲问题、明思路、定措施,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督责促为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注重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增强党建续航力和融合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张亚书记还强调,作为学校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要带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奋楫勇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