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出国境管理  政工职评  党务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4月组织员工作例会暨组织员工作坊顺利召开
2023-05-05 14:50  

4月12日,校党委组织部召开4月组织员工作例会暨组织员工作坊。组织部副部长宋玲霞、20个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专兼职组织员,以及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共同参加。

工作例会上,宋玲霞副部长就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五个一”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组织员工作坊中,开展了基层党建特色展示交流和专题业务培训两项内容。

艺术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苏就学院党委作为天津市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在党建工作上的特色亮点进行了展示。会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唐碧梅分享了学院党委作为天津市首批党建领航工程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在申报、培育、验收、总结全过程的实践经验与体会。展示与分享为其他组织员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创建特色工作与亮点提供了有益借鉴。

组织部牛磊老师向与会的专兼职组织员和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就发展党员工作全流程进行了讲解和梳理,并对发展流程中的重点环节、易产生疏漏要点进行了着重提示。

此次例会与工作坊,通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党建品牌与特色项目交流,旨在进一步引导组织员要在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工作上有力度,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双提升。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