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出国境管理  政工职评  党务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5月组织员工作例会暨组织员工作坊顺利举行
2023-05-24 14:18  

5月12日,校党委组织部召开5月组织员工作例会暨组织员工作坊。组织部副部长宋玲霞、20名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专兼职组织员参加。

在本月工作例会上,宋玲霞副部长就主题教育专题二交流研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紧扣专题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向组织员们通报了书记项目验收、报送市思政工作案例推荐结果的情况。同时,就前期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进一步加深了专兼职组织员对工作的认识。牛磊老师就发展党员材料精简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另外,对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结合本次会议有关工作部署及前期工作实践,在组织员工作坊中,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

组织部邀请了学校办公室孙梅娟副主任,就规范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进行培训,孙主任从“为什么要重视会议记录和纪要”“会议记录的基本要求和技巧”“起草会议纪要的要素”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与会的专兼职组织员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理工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谷悦老师,结合学院党委做好与社区共建工作,展示与分享了他们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事例,对于其他基层党委、直属党组织进一步开展好共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为了进一步增强专兼职组织员综合能力,秉承“一群人肯定比一个人走得更远”的初衷,组织员工作坊组建了组织员学习型、互助型小组,创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