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出国境管理  政工职评  党务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五个一”活动第三片区开展工作交流会
2023-11-20 10:42  

“五个一”活动第三片区开展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促进基层党建交流,111日下午,理工学院党委联合人文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N8102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五个一活动第三片区党建工作交流会。片区所属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主持。

此次片区会议主要围绕促进基层党建“五个一”,完善“党建+工作落实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车维平书记首先介绍了近期理工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整体落实情况,对理工学院计科与信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建+学风建设”开展典型做法进行了展示,介绍了学院分党校实践培训、二级网站党建专栏等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也分别就本单位“五个一”工作进展和“党建+各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展示了自身的特色亮点工作,如人文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党建+人才培养”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艺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建+办公室搬迁与竞赛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法学院国际法教研部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产学研用的教学、科研、实践融合发展新模式进展情况,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公体课教师党支部 党建+队伍建设开展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片区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片区各单位既总结了既往党建工作经验,又注重体现了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特点,通过互比互促、互学互看,形成了一定的示范效应,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